自摸,給錢給錢

 ▲《搓麻將的女人》- 劉溢



標題是這樣囂張的沒錯
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但是對於一個初新者而言
拜託!這樣的戰績很棒好不
那天我是在做慈善事業噎
雖然有人比我更有愛心
這我就不知道了
還以為換個位子會比較好,好像不見得喔
不過我要說齁
最後那兩姊妹實在太囂張了
貴婦都是這樣來的
隨便就胡了
還有Bobo很喜歡我好不
不像林耕舞腳臭一直被Bobo咬

=====幫你製造曝光機會====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
=====================

喔對了!
蔡博衡呦,下次我會變強
打個牌還一直被嫌
壓力很大噎

不過自摸兩把感覺還不錯齁

No Response to "自摸,給錢給錢"

張貼留言

拜託,看完留個言才能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