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上撿到Nokia 5630,或是在公車上掉了Nokia 5310 的人,請詳閱!

 話說呢

本人於2010年2月26號約莫下午5末點由 台北車站(忠孝)上車一路搭往 金龍寺二,因為途中呈現昏睡狀態,可能下車之際由於過於疏忽已至於沒有發現手機掉落於公車上,又或者於步行返家途中掉落。便於隔日下午1時左右前往光華巴士東湖總站找尋遺失之手機,抵達後進入一間位於入口右側之簡陋的小辦公室,找到管理遺失物品之承辦人,但詢問後表明並未看見本人所遺失之手機,遂返家。



其實阿,我覺得那個好像負責人的那個人,一開始就篤定手機是被別人拿走了,找不回來了,在老實說一點的話就是他根本不想幫我找,不過沒關係,我也不怪他,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他的職責,或許是?我也不知道!於是很不爽的我就從總站一路經過內湖焚化爐又到南湖高中再到哈拉影城,重點是步行!那裏真是有夠偏僻,不過這樣也好!我邊走邊唱歌,越唱越大聲,說實在也神奇或是我真得很不爽,高音都唱上去了噎!心情的確有好一點,之後就到哈拉的誠品,以為看看書可以解個憂愁之類的,沒想到越看越煩,所以又去屈臣氏去找瓶不含矽靈的深層清潔洗髮乳,好讓我的頭髮把護髮吃進去,但是沒找到,知道的人推薦一下剝!之後又前往德安的大創買一些開學宿舍要用的東西,其實生活工廠跟大創不是對手,或許吧?對不對林耕舞!買完之後就去搭公車了,今天搭的都是247,我以後也要一直搭247,說不定會因此找回我的手機呦!

上車之後跟昨天一樣,跑到最後一排的左側,很相似的那邊的塑料地板也跟昨天的地板很像,就是凹凸不平,我還記得我昨天一直踩,發現的時候,拜託!超開心得噎!但是把一些有可能的地方找過一次後,還是沒有找到,但是最後發現其實還有個地方沒找過,就是坐墊間的縫隙,誰知道兩邊一掰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之手機,而且是Nokia的,不過在拿起來看之後,其實是Nokia 5310介面還是主題是賤兔,好像是賤兔吧! 然後就在下車前幾分鐘拿給司機,給他的時候他還以為自己的手機掉了,還檢查自己的口袋,才知道又一個乘客在光華巴士247路的公車上遺失了手機,XXX-AC 吳龍華 這台車,前面三碼數字忘了,所以不管你是最近掉了Nokia 5310 還是以前就掉了,請去光華巴士東湖總站取回你的手機吧!

最後我要說一下,如果有人在光華巴士247路約莫下午6點多以後之公車上撿到Nokia 5630的話,請聯絡我,若你沒看到這篇文章的話我也沒辦法了,我只能說,請您物歸原主,謝謝!要不到最後你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最後再來個結語,請宣揚一個觀念,就是如果以後拿了別人的手機,請務必歸還原主,因為等哪天你手機掉了,你就會之道這種不安還有空虛及氣憤,這樣說好像我對手機中毒一樣!但是... ...就是這樣。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尤其是內湖人,請問問身旁的有人是否最近有撿到手機,拜託了!

8 Response to "在公車上撿到Nokia 5630,或是在公車上掉了Nokia 5310 的人,請詳閱!"

gravatar
黃小姐 Says:

還有黃郁庭的悠遊卡78塊在裡面哦
陪伴我4年半的...
幸好我沒有像傻子般存個1000元在裡面!

欸我看的出來鍾先生他今天的無助
所以我也不想為了小小的悠遊卡碎唸之類的
他很愛他的手機
裡面有很多很多東西
所以找到的人好心點兒
快點聯絡快點還他

不然至少來跟他拿個充電器或電池之類的.

gravatar
匿名 Says:

如果不對自己有些警惕
那下次還要掉什麼
在一支手機?錢包?鑰匙?信用卡?車?
以你在網路上亂嗆人的態度
狗才要撿你的手機
就不要女朋友劈腿
最好留點口德
多積點陰德
少再做這種事了
別以為你有多厲害
大家都要聽你的話當聖旨

gravatar
璿璿 Says:

沒錯,我自己該警惕點,不過我不認為我是在嗆你,我只不過是說話重了點,要是你自己知道這樣做是沒有錯的,你現在講話的口氣就不會如此了,因為你會是要來討個清白才是,你可能覺得這是哪裡冒出來的正義魔人,我要表明我不是甚麼正義魔人之類的,我只是一個想幫助做錯事卻不知情的人,其實你也不用理我,就到此為止吧。你也可以把留言刪了!不過我這邊是會好好珍藏的!

http://ppt.cc/xKvE
我說ppt.cc好好用喔!

gravatar
匿名 Says:

我只是認為我幸運了一點
才會打這篇文章
而且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再來"ppt.cc"這是?

gravatar
Miss.Huang Says:

就只是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意見,
他掉手機我很好奇然後干他女朋友屁事....
而且他從頭到尾沒有說他很厲害.....

gravatar
璿璿 Says:

從一般的角度看來,你是很幸運,不過一筆不義之財你拿的會安心嗎?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但是也不代表沒發生過。我想或許你可以把文章撤下來,要不路人有樣學樣,對這個社會都不好。

@黃小姐 謝謝你在這幫我平反,不過說實在的,還滿激動的呦,反正謝謝你啦!

了解Ptt.cc詳見下列網址
http://ppt.cc/index.php

gravatar
匿名 Says:

所以呢

gravatar
璿璿 Says:

所以我說
套一句你的話
最好有點功德
多積點陰德
也別以為你多厲害
因為是對是錯
局外人最清楚

其實你可以不用回了
也謝謝你這幾天幫我衝人氣囉!

張貼留言

拜託,看完留個言才能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