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天天有人掉,但不是人人都報警

這禮拜六跟林耕舞一起約好要去做一件大事,那就是帶著我的手機盒去內湖分局報遺失,至於結果是報案還是備案就不知道了,不過警察有給我開一張受理案件登記表,之後也上網查過e化案號了,所以... ...


應該是沒問題!

當初要去報案的時候,真的另人非常緊張,對!是非常緊張、超級緊張、加上有點忐忑不安等諸如此類的心情在門前徘徊了5、6分鐘,害怕一進去說要報手機遺失警察會說:『唉,這找不回來啦!』或是婉轉點的說『這很難找喔!你這支手機也不貴阿,回家叫你媽媽再買一支新的給你就好了啦!』之類的,所以那天林耕舞原本跟我去的目的是要和警察辯論還是吵架之類的!所以,我們就從進警察局大門開始說起。

進大門表明來意之後,發生了一件讓林耕舞失望的事,就是那位警察很直接的就開始問我相關資料、手機IMEI之類的,其實當時也還滿驚訝的!不過這麼順利也好! 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還滿快就是了,在警察在Key資料的時候,就邊跟林耕舞閒聊,聊一些有關於他的英倫風阿嬤格子褲事多麼的特殊、非主流,或是淘寶網這三個字等於山寨進而聊到那邊的山寨Dior雙排扣是多麼的便宜,加個運費也比台灣便宜一大截!

出去之後,就去吃一家不好吃的三色豆花,真的超難吃,那種價位還可以去買一排統一布丁,有點後悔!吃完之後就去找耳鼻喉科看他的感冒,但是還沒開始掛號,就先去屈臣氏買些東西,聽林耕舞說有一瓶藍色的洗頭後護髮還不錯用,但是我光看質地我就覺得一定不是合我這種油頭,所以也就沒買了。之後前往德安的大創,好吧,這裡我要承認,其實林耕舞說得有一點對,那就是我有點婆媽,但是我跟你說,大創很多東西真得很好用是不,還說我愛逛,看到東西就想買,這裡我要為我自己平反一下,我都重質不重量,買東西會選好不,其實大創很多東西根本不值39元,類似貼紙,要不然就是很詭異的筆或者一些詭異的石頭,所以,請慎選好嗎?然後林耕舞就在那邊不知不覺的花了新台幣205元整。

接下來比較無趣的就是陪她去看耳鼻喉科,耳鼻喉科對我的童年來說事一場噩夢,話說以前我媽帶我去看耳鼻喉科,我還踹了那個醫生的臉一腳,相信我,這是真的,因為那個醫生除了我的耳以外,把我鼻喉用得非常難受!不過這家好像就還好,不會拿東西侵入他的鼻喉,單純看看,然後醫生就說了,耕舞你兩年前吃藥粉喔!我都快忘記有一次他吃藥粉我是怎樣讓他嗆到的!

看完之後就去吃定食8,點完之後就一直觀望時鐘,還以為他一分鐘是70還是80秒,真的想太多了我,然後不知道是怎樣,我只覺得很飽就是了!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以價錢來說就沒有這麼符合它的味道我覺得。

然後又回家了!

寫到這邊已經有一點時間錯亂了,如果時間軸有錯位的話,林耕舞跟我說一下,掰掰

2 Response to "手機天天有人掉,但不是人人都報警"

gravatar
忧郁美眉 Says:

有点被咋到~路过而已!加油~

gravatar
璿璿 Says:

嗯!謝謝你的回覆喔!

張貼留言

拜託,看完留個言才能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