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南勢埔靶場 - 實彈射擊

沒錯,今天去了南勢埔靶場

因為住宿,所以被曹蘭看中要我早上提前前往靶場 
不過不只是我而已,還有一群無辜的住宿生
最慘的莫過整天的靶場公作人員,聽說最後連掃廁所的雜務都包辦了
有點慶幸,還好不是我!也替他們趕到辛苦阿

早晨,6:00鬧鐘響起,還是一樣沒有意義的Mad house當鬧鈴
刷牙洗臉完後,到冰箱拿出我昨天預買的早餐,低糖高纖豆漿還有維也納牛奶軟法
就這樣吃一吃順便把一些書拿回班上擱著,要不然帶著實在太累贅了
但是吃完之後還是覺得不夠又再去買了個培根河粉,這樣早餐就完成了
接著就坐上中巴轟隆轟隆的開去靶場啦,不過不是我在說,車子的聲音真的太吵了吧
吵到音樂都要開平常音量的兩倍,然後就一直開一直開,途中還有迷路還是怎樣,
在一個鄉野十字路口停下來,我說那週圍還真荒涼,不久之後就到靶場,
雨也剛好就在這時下了... ...

到靶場之後,就先做了前置動做
搬防彈背心、小板凳、頭盔
背心超重,我好像拿10件吧,而且又很滑,沒掉下來我也覺得很神奇
再來是小板凳,裡面充滿了小飛蟲,有蚊子又有蒼蠅,是個小生態圈就是了
最後是最猛的頭盔,那種味道是累積多年修煉而成的,一帶上包你馬上有油頭味
不久之後,最後來的資二孝慢慢的開進廣場,不過神奇的是我們班是第一個打靶的
接下來就由資二孝為今天實彈射擊揭開序幕

嗯,沒錯!開第一個扣下板機的就是有軍火家的野心但是卻只玩瓦斯槍的1號
不過今過我事後調查,證明了他平常的練習還不夠,因為他好像一發都沒中 
聽到別人開火之後,我的時間就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耳塞還是怎麼樣
聲音沒有之後我在旁邊聽得大聲,於是我就開始砰砰砰了
不對,應該是砰砰砰砰砰,有五顆子彈
說真的,有點不夠噎,而且其實沒這麼恐怖,所以還想再試試
依照我自己判斷, 我應該中了兩發,有點開心,但是又還好
助教人也不錯,矯正了我的動作,會擊中也是因為它幫忙吧
不過總覺得我能做得更好!
但是那個時候我根本忘記有:『托抵握貼瞄停扣報』
痾... ...是實上我只有聽過教官說過幾次,還有幾次匆忙的PPT,
這幾個字其實是我剛剛Google來的,然後過程中我試著讓槍不要彈,但是他還是彈了
不知道是因為它彈起來,所以子彈偏了
或是根本是我自己沒瞄好,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一個下午
不過如果是第二個的話,大概就是我Wanted(刺客聯盟)看太多了,又或者是兩者都成立
這需要個專業的人來回答。但一定不是林俊宇你

射擊完之後,換下裝備,就到班上的遊覽車上混混
我想,我們都繳一樣的錢,但是他們坐遊覽車吹冷氣,
而我們一大早起來,坐上簡陋的小巴吹著爆冷的冷氣,
對阿!人生沒有公平這回事,發生了就接受吧!
不過比較令我傻眼的是原本我們這組中午就可以走的,但是那台小巴就這樣開走了
好,經由最新的消息,這是會計主任的命令,聽說他一上車就說快走快走
我說我已經不喜歡會計了,偏偏又是會計主任這樣說,根本就是要我恨屋及烏
天阿!就這樣讓我們又乾等了幾個世紀,不過當中我也習得了 Telephone 的舞蹈技能,
應該有五成功力了我。還需要再接再厲
最後上了廣二幾的車,重點是還要說我們是行政的,
如果是其他人難不成要叫人家用走得回家?不過都有點名,我多想了
經歷了這麼多,又回到鶯歌了

---後記---
接下來就是考試
然後去聽兩性演講
那影片真是令人尷尬,整個是柏拉圖式對話模式
拜託!誰一般對話會像這樣,聽到大概直接無言
就不相信你被發好人卡你還會繼續跟他好言相向,不尷尬
接下來聽完演講,就在排球場看到忠班在打排球
我說怪了,不去聽演講跑來這邊練排球,真是求勝心切
值得鼓勵!如果是這樣孝班也要跟進了
之後就回7樓打排球,學校應該要挑高的,要不一個高手就〝蹦蹦〞然後又要撿球
然後就上兩節課,就放學了

喔,對了!我午餐只喝了一杯牛奶麥片

No Response to "林口南勢埔靶場 - 實彈射擊"

張貼留言

拜託,看完留個言才能走呦